第一餐,首选麦当劳,还是他喜欢的套餐。
他说,味道和美国的没什么区别,价格也差不多,只是包装上多了中文。
不过,我支付的人民币,店员按港元结算的,找回的钱也是港元。
这花花绿绿的钱,回大陆好用吗?[笑cry]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