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梅,如果夏天想吃一些简单又清爽的甜点可以试一下这款来自小嶋老师的红糖生姜奶冻,真的是做法简单又好吃,吃起来有一种很养生的感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哦!#甜品##布丁##红糖# http://t.cn/AXSOe6Q6
发布于 湖北
大家好,我是大梅,如果夏天想吃一些简单又清爽的甜点可以试一下这款来自小嶋老师的红糖生姜奶冻,真的是做法简单又好吃,吃起来有一种很养生的感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哦!#甜品##布丁##红糖# http://t.cn/AXSOe6Q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