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素馨说易
26-06-26 18:04 微博认证:星座命理博主

[疑问]“我身体不好,拜关公有用吗?”

中医讲“正气存内,邪不可干”。一个人生病,🤷‍♀️很多时候是正气不足、邪气入侵。很多宝子有体会——生病的时候,工作不顺、人际关系也紧张...因为人的能量场弱了,吸引来的东西就乱。

关公在民间信仰中是“正气”的化身,[合十]拜关公是借场能、调频率,邪祟退散,[拥抱]顺便把你的霉运也一块儿踢走!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