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宝妈妈_
26-06-26 19:35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VLOG博主

迟来的冷记反馈,邻居是21号带回的,擦肩而过,放冰箱冷冻了今天解冻再吃,也还是很好吃!!甜辣口感,辣度是恰到好处的,给我吃美了[害羞]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