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大局观
26-06-26 21:08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据我观察
攻击BaaS的人智商都不怎么高
为什么呢
因为在他们的认知里物质是不守恒的
他们翻来覆去就说那几句
“40万的车花30万就能买到
说明你车就只值30万”
“买车付了30w
蔚来就只收到30万”
“选BaaS的人都是穷人”
“BaaS是永续贷”
反正在他们的认知里
选BaaS的人是傻子
蔚来也是傻子
天底下就他们最聪明
也不用给他们算选BaaS多少年划算
算了他们也看不懂
也不用跟他们解释啥是车电分离
他们脑细胞早已质壁分离
尊重他人智商
尊重人类多样性
离这群大聪明远点就行
#电动大局观观点不一般# #蔚来汽车[超话]#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