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十里
26-06-27 13:08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关于发养料的一些问题,今天咱们细聊以一下:
1、十里你是只吃了发养料,没有用别的生发手段吗?
不是的,黑芝麻啥的我偶尔也吃,但我觉得效果不好。
米诺地尔我也用过,这个倒是效果不错,但我因为过敏无法坚持,每次下定决心用下去,总在用到半个月或者一个月之后,头皮剧烈发痒+头皮屑,导致我难以坚持,为数不多坚持住的一次,大概是N年前了,确实有效果,但一旦停了效果就回去。

2、发养料和米诺地尔到底哪个效果好?
不冲突,如果不过敏,完全可以一起尝试,内服和外敷,想要变美、变得更好,肯定是双管齐下更好。
但米诺必须掌握好正确方法。
发养料相对就平和很多。

3、是吃了发养料长出来头发之后,就永远不会掉了吗?
不是。
咱们自己娘胎里带出来的头发,是不是也会因为身体状态、睡眠情况、心情、激素、生产等原因脱发?
拿我自己举例子,我去年吃发养料、瘦子菌吃得非常好,但无奈我年底怀孕了,胎象不稳要保胎,吃了、注射大量激素,最后没保住,激素一落千丈,这种情况肯定掉头发,就像产后脱发一样,这是受激素影响无法控制的,所以我修养好身体就要重新养头发。

任何事都不是一劳永逸的,何况保健品。

4、每个人吃了效果都一样吗?
不一样,我的效果应该是非常好的,我也正是因为自己吃效果非常好,才去谈合作的。
但我确实不能保证每个人都跟我一样。
有的人是发缝变细,有的是前额长发,有的人是脱发变少,这都有可能。

5、十里我记得你之前说过想植发,现在是否还想?
还想,我觉得这两件事不冲突,发养料是养发的,我们无法决定头发长出来的形状,很可能只是头发变好,但形状还是不合心意。
我还想植发,主要是希望整个前额都按照我的想法去生长,那样会极大改善我的颜值。
但我不着急,我会先养身体,养好之后还会备孕,生完小孩再考虑,因为激素这玩意要命,植完了遇到产后波动也会掉,所以急不得。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