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盏银台仙人
26-06-27 14:09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今天去拔了一颗经常发炎的智齿。
感觉用具和技术都有进步,医生拿了两根针管来感觉戳了好深,但痛感不明显,虽然我也是比较能忍痛的人,然后他放下来说我们等两分钟。
我:啊?刚刚是打麻药吗?
医生:对啊。
我:就打完啦?
医生:对啊。

拔的中途牙面太大了卡着骨头,拔了两次都拔不下来所以给我切开了一部分,我看医生(男)好用力的样子,心里想拔牙还是个体力活,给自己逗笑了差点呛着。
后面缝针的时候也是,感觉医生从我嘴里拉出两根线打结莫名好玩。

就是现在麻药逐渐过劲了,好痛,吃了布洛芬,快起效快起效[苦涩]噢痛痛痛痛痛痛痛

发布于 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