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燃薯片
26-06-27 17:19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汽车博主

在汽车工程最辉煌的上世纪 60-90 年代,厂商们如果想证明自己的车耐用可靠,就会去参加勒芒 24 小时耐力赛。如果想证明自己的车跑得快,就会去参加 F1。

进入 21 世纪泡沫经济破灭,厂商们不得不评估进入赛事的 ROI(Return of Investment),越来越多厂商退出世界级大赛,当然它们早已功成名就。

2005 年左右,在纽博格林北环测试汽车开始变得流行。大家都认可纽北圈速,因为这是世界上最权威的赛道,是同时检验汽车性能和可靠性的金牌标准。

圈速快≠好车这是事实,但跑都不敢跑,或者说跑了出问题不敢公布,那是好车的概率应该不大。与其说这些不知所以的言论,还不如关心一下怎么通过出海提升利润率吧,别再盯着同胞的钱包了,大家都没钱。

发布于 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