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的店
26-05-15 09:00

跟大家分享一件我人生中的大事吧,我怀孕啦[兔子]
已经16周啦,这也是我为什么失踪快半年的主要原因。

选择现在才跟大家透露是因为我的孕反才刚刚过去,而且这3个月过的很不轻松。怀孕比我想的更难受🤮以前听到朋友怀孕说恶心难受,等自己经历了才明白到底是有多难受,当然也有一部分幸运的美眉可能么有难受的孕反。3个月来像是生了一场慢性病,每天都在头晕恶心严重晕车。经常难受的崩溃大哭。

比孕反更糟糕的是8周开始我的骶髂关节因为怀孕后松弛素分泌的原因,脱臼严重,到了动一下就会脱臼痛的程度,严重的刺痛让我完全瘫在床上,痛苦不堪[泪]后来经过专业的关节腔内穿刺注射和理疗4周后终于可以下床尝试走路了。大家放心现在只是隐隐作痛了,注意好走路的强度,小走问题不大了。

我查出来了子痫前期高风险,12周就开始吃药干预了。五一的时候想回老家了,结果当晚流大量鲜血,内裤湿透了,全家人都吓到了,胡哥闯了2个红灯送我到急诊,检查结果很好,胎儿么事,在b超室里躺着听到咚咚咚的心跳声激动的流泪,从知道怀孕后非常非常期待这个小家伙的来临,庆幸胎儿么有事。

选择在今天和大家分享这个喜讯是因为目前孕反恶心头晕的症状完全消失了,消失四五天了,昨天去复查子痫两项也控制的比较好,真开心啊,我又重新有活力起来了。现在肚子已经很大了噢,腰围大了20多厘米,下次的拍照大家就可以看到我的大肚子啦~[送花花]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