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娇博士,提到了这个红外电生理的事情。结果,她分享了一篇文章,她博士后时候搞的。说没搞出什么实质性成果,哈哈,很沮丧,然后转做过敏了。[嘻嘻][嘻嘻]我还相对乐观和积极,ct是一样的ct,核磁是一样的核磁,b超是一样的b超,相同的工具,在不同人手里,耍出了不同的效果。红外电生理是一样的道理,角度,思路很重要,很重要。
说句不好听的,哈哈哈,我最擅长打原创局,高端局了,看我表现[二哈][二哈]
发布于 江苏
我跟娇博士,提到了这个红外电生理的事情。结果,她分享了一篇文章,她博士后时候搞的。说没搞出什么实质性成果,哈哈,很沮丧,然后转做过敏了。[嘻嘻][嘻嘻]我还相对乐观和积极,ct是一样的ct,核磁是一样的核磁,b超是一样的b超,相同的工具,在不同人手里,耍出了不同的效果。红外电生理是一样的道理,角度,思路很重要,很重要。
说句不好听的,哈哈哈,我最擅长打原创局,高端局了,看我表现[二哈][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