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下,第一次认真对待的教学查房。
之前都是能混则混,这次选到我的时候,忽然没有像之前那样排斥了,所以提前准备了一下,把神经系统查体给弄熟了。
今天查的时候我自己感觉还说有点紧张的,但是因为已经比较熟悉相关内容,所以就还行。查完毛老师还夸了我,说我查的比较沉着、详细。我问他感觉我紧张吗,他说没有感觉到,还真是熟能生巧吧。
还有两个月进专科,也马上研三了,对于规培的态度好像悄然之间发生了变化,又或者说是另一种麻木的适应吧。
总之,时间不停往前走,我的很多想法也在不断变化,未来是一个大变局的时代,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机会和风险,好好把握最后这一年的学生时光,去做你认为对的事,然后把对的事做好,顺其自然,一切都会不期而至。
发布于 甘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