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确定小狗懂不懂死亡这回事,在CK回家那天,在我跪地痛哭的时候,枸杞也发出悲鸣。但是见到CK的遗体她并没有太大的反应,甚至显得有些恐惧。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她开始肉眼可见的萎靡,对出门、吃饭都提不起兴趣,后来在大哥的美食攻击和一天五次下楼溜溜中逐渐有了点精神。到今天她只是没那么兴奋了,吃东西没有以前的速度,出门也没有爆冲的精神头。也许她真的不理解死亡,她不知道CK不会再回来,也许心里还在暗暗期盼哪天能再重逢,那也没什么不好的。
发布于 内蒙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