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案lc
26-05-30 07:40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钻咖(摩登兄弟超话)

昨晚买了一个新品 抹茶红豆米面包 晚上还去瞅了好几回 闻着抹茶味还是挺浓郁的 想吃

终于到了早上了 稍微烤了下 带着期盼 开吃 抹茶味很重 吃了两口 咦 红豆馅呢 没有呀 继续吃 吃了一半 还是没有内馅 找了老半天 才发现 原来是面包体带了点红豆粒[允悲] 少到忽略不计

总体来说 抹茶系列 做面包 好吃的太少了 这款稍微甜了点 吃到后来 腻 不如原味米面包好吃 价格也贵 性价比一般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