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恐惧我现在每天都活得四肢酸软无力发痛,在宿舍出去下趟楼扔个垃圾买个东西都感觉双腿像灌了铅一样沉重走几步就要停下来缓一会,然后到了半夜胃又会难受发痛个不停好想哭,知道是极端节食的问题我只能不断告诉自己再熬几天就好了…[苦涩]我很想吃东西,不是因为饿我的胃好像几乎丧失感觉了,而是身体这样不断发出警告我真的好害怕,又怕多吃一点重蹈覆辙前功尽弃,好不容易掉了这么多我不甘心啊。
自从液断和半液断差不多一周之后身体就这样了一直发痛无力,极端的时候一天只吃100卡和200卡,很好奇那些长期液的人她们是都不用上班上学的吗。
我真的害怕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现在的自己学不进去健忘得很甚至都没有力气思考转动大脑了,回宿舍就想直接躺床上。从今天开始就缓慢复食了,怕反弹还是先从轻断食循序渐进开始,感谢看到这里的测没愿意听我倒黑泥[泪]
8489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