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我正常吃饭,体重就会一直增加?为什么?有尽头吗?早上吃炸鸡架,一个馒头,半个西瓜。中午酸辣土豆丝,西红柿炒鸡蛋,一个馒头。晚饭半个西瓜,中午剩的酸辣土豆丝,西红柿炒鸡蛋,家人剩的半盒子意面。这难道不是一个中年人最最普通的一天吗?凭什么每天胖三两?难道只有饿肚子才能瘦下吗?每顿饭吃饱能有多大错?我真的不服!
发布于 广东
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我正常吃饭,体重就会一直增加?为什么?有尽头吗?早上吃炸鸡架,一个馒头,半个西瓜。中午酸辣土豆丝,西红柿炒鸡蛋,一个馒头。晚饭半个西瓜,中午剩的酸辣土豆丝,西红柿炒鸡蛋,家人剩的半盒子意面。这难道不是一个中年人最最普通的一天吗?凭什么每天胖三两?难道只有饿肚子才能瘦下吗?每顿饭吃饱能有多大错?我真的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