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和三个小精灵
26-06-03 09:13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分享我最近的减肥方法
两个月瘦了10.5斤,这个成绩还算可以吧
我可没有瞎减哦
真的是靠着自己的毅力[笑cry]
和之前所学到的营养学知识
最近两周我都喜欢每天早上吃一碗牛奶麦片
鸡蛋(水煮、煎、蒸都可以)
这个麦片是我在山姆买的,饱腹感很强
又是高蛋白高纤维素
牛奶是孩子们学校发的,她们不爱喝
我就主打一个不浪费

中午我会正常吃
(当然也会比之前没减肥的时候要吃得少一点)
少半碗米饭+炒的菜和肉,主要得清淡
晚餐我会严格控制
因为这次我是下定决心一定要瘦到我要的体重
所以晚餐我几乎是不吃主食,或者真的只吃一两口
连蔬菜也吃得不多

ps:白天要喝足量的水,慢慢喝不要一下子喝很多,每天要保证2000cc的水
零食、水果我现在也很少吃几乎不吃,就这样我每周还有3次瑜伽(当然瑜伽不是减脂,主要是调整我的心态和体态)
每周还会做两次有氧(跑步+登山)
近一周我的睡眠好了许多,昨晚10:40睡,早上六点醒。从刚开始总想吃东西到现在习惯了,整个人感觉很舒服,闲时就看书、少刷视频、运动、让自己不要那么急躁,我就想着只要我把自己搞好了,一切也就好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