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儿12点要出门
赶紧把球爸爸和太后的饭先做出来
中午就简简单单的做一点吧
土豆片炒香肠➕酸辣白菜➕韩式脊骨汤
昨儿买的炸鸡和小酥肉又复炸了一下,还不错[笑而不语]
在做饭这件事儿上,我现在真的是手拿把掐了[污]
#老米的食谱#
发布于 韩国
一会儿12点要出门
赶紧把球爸爸和太后的饭先做出来
中午就简简单单的做一点吧
土豆片炒香肠➕酸辣白菜➕韩式脊骨汤
昨儿买的炸鸡和小酥肉又复炸了一下,还不错[笑而不语]
在做饭这件事儿上,我现在真的是手拿把掐了[污]
#老米的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