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去独闲
26-06-07 13:1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紫,工作投稿,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我是口腔医学生今年上岸三线城市一所二甲医院事业编,但是这个医院基本工资到手只有三千多一点,是当地公认的工资最低,并且之前这个医院还因为快经营不下去了申请过破产,只不过没有同意,医院效益不好,好像也没什么很好的发展前景,并且只要入职签合同,就有5年服务期,离职赔偿10w,入职之后一旦被送去进修学习那服务期限和赔偿金额也会继续增加,其实也基本代表一旦入职,之后可能一直在这里待着了。

好处是离家近生活成本低,双休,节假日也有,五险二金,看起来是稳定了。我不是很满意这个岗位,但是现在就业环境确实也不好,放弃的话如果再考难度可能会更大,这个岗位也确实是现在的最优选,但是我会觉得不甘心,会不会我再努力一下,就能有一个更好的结果,而且我不考虑结婚生子,我觉得我年纪轻轻就这样接受了,好像人生一眼就望到头了,我是不是应该勇敢一点去尝试更多可能性呢。

因为这份工作我没有付出多少努力就得到了,而考过很多次都还没有上岸的朋友会劝解我,说我是还没被生活搓磨过,等我真的因为一份工作到处考试还得不到好结果的时候就知道珍惜了,没必要再去吃苦,我也害怕错过这个岗位明年可能什么都没有了,所以一直纠结犹豫,想听听大家的意见,谢谢紫】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