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车企最近的日子,就像是一夜跌进了寒冬。根据安永刚出的报告:今年一季度,全球大车企的营收都在涨,唯独奔驰、宝马、大众这德国“三驾马车”,营收和利润齐刷刷往下掉……#奔驰##宝马##奥迪##欧盟# http://t.cn/AXXmp4ZX
发布于 上海
德国车企最近的日子,就像是一夜跌进了寒冬。根据安永刚出的报告:今年一季度,全球大车企的营收都在涨,唯独奔驰、宝马、大众这德国“三驾马车”,营收和利润齐刷刷往下掉……#奔驰##宝马##奥迪##欧盟# http://t.cn/AXXmp4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