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ayin
26-06-09 08:14

生产记录
5月31日 预产期当天 决定去医院人工破水了 (因为前一个星期就发动了 每天有宫缩痛但就是发动不起来)
9点到医院 医生 内检说开两指了 可以人工破水 现在就进产房 一脸蒙 紧张害怕的情绪一下就涌上来了 紧接着收东西 签各种表 上产房 在电梯里腿都发抖
10点20进产房 不敢回头看老公和妈妈 背对着他们眼泪都一直流 他们在后面喊加油 我感觉是去鬼门关
进产房才知道所有的产妇是一起生孩子的连帘子都没有 我进去的时候隔壁床就有一个产妇了
10:25 医生进行人工破水 水囊位置靠后 破了三次针扎不破 改用棉签折断捅破 … 医生说破水后如果发动不起来还要打缩宫素 机器上会显示宫缩强度 100封顶 旁边的产妇宫缩一直在30左右 嗷嗷大叫给我吓死了 我破水后马上宫缩就来了 强度一直在40到50 一直忍 不发出声音 因为知道喊会消耗体力
11点04 痛到全身出汗 头发都湿了 也默默忍受 没有人会看你一眼 旁边的一直喊妈妈 我要我妈 …
很搞心态 我就背对她卷成虾米 深呼吸 一直扛 三分钟一次
痛到12:31 医生进行第二次内检 手在里面搅来搅去 还是二指没进展
13:18 三分钟一次的宫缩让我怀疑人生 助产士说 胎心太平了在降 给我带上了氧气管 一下我就忍不住了 默默的流眼泪 宫缩强度已经到60-70了 太痛了 只能咬牙忍过去 助产士说 两点半再给我检查有没有进展… 心态崩了还要痛一个多小时
2:20 旁边的产妇要生了 她是二胎 五分钟就生出来了 好快 我都惊呆了 她才开了三指 助产士一下就把小孩拉出来了 祈祷自己也能那么顺利 弄完她已经3点了 助产士终于有空理我了…
3:09 终于开三指可以打无痛了 我想着熬了一半 我终于可以美美睡一觉等着无痛开十指然后生就行了 呵呵 想象是美好的 当时还不知道这是磨难的开始 前面那么久都是什么小儿科啊[流汗]
无痛打下去对我来说一点作用都没有 还一直在痛
15:55宫缩强度已经到100了 我说无痛没用给我加药 麻醉师不肯加 还说我怎么那么怕痛 我又只能转过身去默默的流眼泪忍受[流汗]
一直扛到17:55 剧烈的疼痛 无间隙 一分钟就来一次 一次40秒让我彻底崩溃了 我在产床上咬纸巾 咬床单 抓头发 就为了不叫出声 没有时间哭 也哭不出来 助产士说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像我这样无痛完全没用的人了 她看到我也有点不忍心了 才过来安抚我 一直叫我不要激动 深呼吸
我求她们给我内检看看开几指了真的吃不消了 医生让我撑到18:30 来给我看 我才知道什么叫度秒如年 没精力玩手机 一分钟一次 一直忍受
终于开五指了 医生说让我试着用力 看能不能帮我弄出来 以前还怕内检痛 生的时候手一直在里面搅来搅去都是麻的根本没感觉
18:50左右 终于开八指了 医生说可以开始生了 她们开始穿手术服 准备宝宝的衣服 开始上台
无痛一点用没有 宫缩一直在一百 降不下来 宝宝胎心在降 宫缩太强了 他在里面缺氧 医生说要赶紧生出来 我也顾不了什么撕裂扯切了 我说赶紧给我剪 太痛了 然后医生拿剪刀来 硬生生的就剪开 我痛到大喊大叫 根本忍不住 咬住床单都会发出声音的程度 不知道过了多久用了多少次力 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尽头 只能忍 每一次问医生助产士还要多久 都得不到答案 那种感觉是无望的
19:37 宝宝终于出生了 但是没有哭声 我心都死了 也不敢哭 一直问没事吧怎么还不哭 医生一直在给他进行抢救的动作 这个时候助产士在给我缝针 我没有一点感觉 心都在宝宝身上 两三分钟后宝宝终于哭了 我才意识到在缝针 生缝 我一直问她还有多少针 她告诉我侧切不数针 …切了三层缝了三层 缝了整整半个小时… 钻心的
从早上10点进产房 晚上10点出产房 整整12个小时 没有人能感同身受 每一秒钟是怎么熬过来的 痛到狂吼 大叫 喊完又怕助产士嫌弃我不管我 一直在给她道歉 真的忍不住
以为生出来就万事大吉 没想到 还有生完的宫缩痛 痛了整整三天 喂母乳根本睡不了 涨奶 吸奶 侧切 坐不起来 站不起来 谁说顺产恢复快的! 生过的人嘴真严
今天是产后第九天 侧切伤口还是很痛 … 经此一劫 再也不想来第二次了 宝宝很可爱很治愈 母爱真的很伟大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