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心情很糟的时候,骑车2小时发现今天状态很好,力量很足,速度很快,心情就会变好~
今天感受到了真空胎的好处,回程离家还有5公里的时候爆胎了,就看着补胎液往外喷啊(我已经半年没灌过补胎液了),心想完蛋了,5公里打车也不值得,估计要走回去。结果嘿,轮胎漏气愣是被补胎液堵上了,虽然气压骤降,轮胎摸起来软软的,但依然让我成功的骑回了家~不过一天之后,后胎还是没气了,发完这个就去补胎。
说这个什么意思呢,各位,早日换真空胎吧~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