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_229
26-06-10 04:46

有点感慨,一直把感情看的很重的我现在细细回想,分手后的这一年我过得也很幸福。我不否认和他在一起带给我很多快乐和幸福,但是我发现我在慢慢的做回自己,更加充实,离开我曾经以为最重要的人和关系,我的幸福不会减少,这一年我开始回归我自己的社交,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原来自己才是自己的支撑。
比起刚开始失去这段感情的痛苦,我现在越来越平静了,在我发现别人已经开始新生活开始喜欢别人的时候,我苦恼了一段时间,但就在前几天,我突然就释然了。我真的完全属于自己了。原来想通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谢谢他也谢谢这段感情带给我的一切,这些经历赋予我力量成为更勇敢的人。拥有什么就珍惜什么,失去什么就接受什么。
真好呀。也谢谢小菜菜成为自己!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