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理发感悟。
未婚小伙子不要自己理发。因为不好看。
已婚老师傅可以,发型就是卤蛋头。
自己理发,方便,便宜。
电子理发器一百元,两三次就回本了。可以用五年。
一般是坐个小凳子,把脑壳放在马桶里,咔咔咔。
我还见过有个宝妈,在小区花坛长椅上,给儿子理发。因为长椅背后就是泥土,头发混入泥土,也不算污染。当然,也不文明。
我的体会是,方便,省钱,卫生,但不好看。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