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啥?疙瘩汤!
中午带娃出去吃涮肉了,因为感觉平时羊肉牛肉吃得少,所以来羊坊涮肉猛猛吃牛羊肉,结果都撑到不行。
晚饭说不吃了,吃不下…
那就做点清淡的吧,疙瘩汤+三文鱼+呛拌莲藕。
疙瘩汤和三文鱼是老演员的,隔三差五就会出现,但呛拌莲藕,是我第一次做,比我自己想象中的好吃哈哈。
我妈做的呛拌莲藕很好吃,但好像这道菜也是逢年过节才会出现在餐桌的菜(不知道为啥这道菜这么金贵 😂
我下午在网上翻食谱,翻到一个很像我妈妈做的,于是就复刻了,感觉除了不够脆之外,其他味道都一模一样。
这道菜我没指望孩子们会喜欢的,所以还放了一点辣椒,但结果是,这盘菜是最快光盘的,小吴哥和小朋友抢着吃 。
会做的菜又+1 啦!
#我家的日常##我的美食日记##微博跨域计划#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