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汉谟拉比-法律版
26-06-14 20:41 微博认证:律师 法律博主

跟我一起执业的一位律师转做法务了。她说没想到做了法务也这么烦,需要协调太多关系了,各部门的,重点是揣摩老板的意思。
我说对啊,工作就是在一个巨大的系统里,不可能孤立看问题。不过做法务挺好的,律师对人的磨损太大了。独立律师除了自由,剩下的都是焦虑。
她说对,虽然现在烦,但还是不想做律师,她是一个容易内耗的人,她觉得律师事业太折磨她了。
世间真是众生皆苦啊。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