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岩2012
26-06-15 19:31

最坏处打算。

结论:六月结束前,不管大盘后续几日内发生何种震动,请以持股为主,很多朋友已经满仓了,没有加仓的能力了,那就卧倒。
严格意义上讲,这里是只加不减,当然,具体情况还要看你的盈利状态和持股结构 。
选股,藏股,捂股,弃股的确是一门学问。

图一,目前指数的样子。

图二,万一可能出现的情况(当然,我画的有点夸张,但必须说清楚,因为画轻了,你们不当回事,无法引起重视)。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