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觉得一个人最好的状态就是能够享受独处。人其实不需要那么多伙伴、朋友、家人,人多了只会让世界变得嘈杂,让你的思维不清晰敏锐,让你的能量被消耗掉。能过好清静日子的人,才是大智慧的人。#要习惯一个人上路#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