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感觉,现在以及未来的人的低谷期会越来越长,反正我个人感觉自从大学毕业后我就一直在低谷期,现在也没彻底走出来,不过我还是赞同这篇文章说的,尤其是作为一个不在微博立独立自强人设老老实实坦诚自己无能脆弱的博主,红圈内我遭受的是核弹级别的,不过也不是完全一点儿好处都没有,我现在脸皮和内心确实跟以前不一样了。
发布于 山东
但是我感觉,现在以及未来的人的低谷期会越来越长,反正我个人感觉自从大学毕业后我就一直在低谷期,现在也没彻底走出来,不过我还是赞同这篇文章说的,尤其是作为一个不在微博立独立自强人设老老实实坦诚自己无能脆弱的博主,红圈内我遭受的是核弹级别的,不过也不是完全一点儿好处都没有,我现在脸皮和内心确实跟以前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