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 有毒#大家对于婴幼儿关注度还是高。我日常也会接触各种纸尿裤,因为病患很多是失能老人,查体的时候经常会看见他们穿着纸尿裤,难免会触碰到那些纸尿裤,触感差距不大,但是质量能感觉到不一样。
我自己也穿过成人纸尿裤,牌子不记得了,一共穿过三个牌子,第一个牌子是我在超市买的,大小还行,穿起来不是很舒服,说不上勒,但是裆部有摩擦感。另外两个牌子是同事买的,明显比我买的要舒适和干爽,很幸运,我穿的时候没有在里面尿过,主要是不太适应,以为自己会憋不住,最后是没尿出来。
自从那次严峻而复杂的时期过去之后,我发誓,这辈子我再也不穿纸尿裤了。#健康奥斯卡# (视频是几年前录的) http://t.cn/AXaEgSGC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