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饮料仿佛懒得想名字了##老人5元买回两升可乐和汽碧#
近日,河南安阳,老人花5元买回两大瓶饮料招待小孩,细看竟是“两升可乐”和“汽碧”。据当事人崔女士称,当时带着孩子去婆婆家吃饭,老人为孩子去购买饮料,5元两瓶觉得很划算就买了。尝了一下可乐不好喝,但汽碧还可以,就是汽不太足。
这算是山寨可乐吗?感觉其实也不算,毕竟人家也没冒充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啥的,人家名字就叫两升可乐,感觉倒也没什么问题。
五块钱买来两个大瓶装的碳酸饮料,这个品牌可以说比市面上的正牌产品要便宜多了。如果质量没问题、卫生方面过得去,那其实算是不错的选择。
其实很多正牌产品也就是赚个牌子钱,小作坊产的也未必就差多少。只要有明确的注册商标和公司,如果喝出了问题,还是可以找他们索赔的吧。
我们这超市基本见不到这种杂牌可乐。但如果有的话,我挺想喝个试试的。
#微博新知博主#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