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不爱充预制电
26-06-20 16:02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我好难受我好想哭我一直都很喜欢这个游戏,一开始就是这个游戏的美术风格吸引了我 真的特别喜欢 就算媚也媚的不俗 我不知道现在是怎么了 我好难受我一直在哭 我今天打开游戏看到维拎拿的衣服破防了这是什么鬼啊 我直接哭出来了我真的特别特别惋惜 这个游戏一开始真的很好很有特色,现在已经变成这样了,提出抗议还要被♂的骂藤壶 我已经无力了 我深深的为这些被剥夺正常衣服的女角色感到可悲 我好想哭 我真的难受的受不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为什么要变成这样。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