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弟主动请缨做的晚饭。
丝瓜炒蛤蜊(他说肉剥的有的碎,我说没关系好吃就行[嘻嘻]),紫苏碎碎虾(这个很好吃,很适合下酒)。
娃对咸淡的掌握还是很到位的,不错不错[赞]
发布于 上海
师弟主动请缨做的晚饭。
丝瓜炒蛤蜊(他说肉剥的有的碎,我说没关系好吃就行[嘻嘻]),紫苏碎碎虾(这个很好吃,很适合下酒)。
娃对咸淡的掌握还是很到位的,不错不错[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