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的饺子
26-06-22 19:16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昨天打了个荣威D7网约车
不知道多少万公里了
后排座椅皮子都包浆了

但是后排坐垫和靠背包裹感很好
身体有明显的承托感
很多车后排靠背
搞得跟个平板一样
靠着很不舒服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