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今天的天气真是有点遭不住,太热了!
下午车在太阳下晒了两小时,先通风了10分钟,然后空调开到最大,仍然一路出汗,开了半小时车内仍然很燥热。
终于明白最热的天为什么叫“三伏”天了,真的要昼伏夜出,汗出如洗,损耗太多。
这种情况下,广州人喜欢煲汤、煲白粥、海鲜粥。我们阜阳人会喝一种叫“面鱼儿茶”的食物,有时候还会冲一个打散的鸡蛋进去。现在想想,这些饮食习惯真是充满了养生的大智慧。
#解暑#
发布于 广东
广州今天的天气真是有点遭不住,太热了!
下午车在太阳下晒了两小时,先通风了10分钟,然后空调开到最大,仍然一路出汗,开了半小时车内仍然很燥热。
终于明白最热的天为什么叫“三伏”天了,真的要昼伏夜出,汗出如洗,损耗太多。
这种情况下,广州人喜欢煲汤、煲白粥、海鲜粥。我们阜阳人会喝一种叫“面鱼儿茶”的食物,有时候还会冲一个打散的鸡蛋进去。现在想想,这些饮食习惯真是充满了养生的大智慧。
#解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