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我没什么感觉,也不喜欢表演式孝顺,
互相尽到义务了,也不给别人说闲话,
钱的方面自不必说,十年前就送我妈100克的金条,送我爸车,其他物资自然也不断,卡里常年保持6位数备用金应急。
陪伴方面,互相都有欠缺,我小时候是留守儿童,基本上重要的时刻都是自己面对,自洽和自愈,内向的性格,自卑的心理伴随一生。
我现在也没有时间陪伴他们,一年见一两次,两三次不等,见面了也是没话讲,只能没话找话,讲重复话,固定台本,我见面前都能知道一会要说什么,或者长久沉默,或者一起喝点酒,醉了就自然而然不用讲。
只想对我儿子疯狂给予,弥补童年时光的自己,我是个变态[苦涩]
没啥,我们都有自己的生活,不必强行孝顺,自己做给自己看,我对下一代也没孝顺的诉求,正常就行了,我有心理准备。
海阔天空,各自快活。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