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读不懂政府公文,前面一堆话,读的我一愣一愣,只有吐槽:说了个屁。
只有静下脑子,仔细思考这说的是什么。文采是真的好,但内容……思考完的总结:说了个屁。
幸亏我当年没有在体制内工作,不然每天要写这玩意,解读这玩意,死的心都有。
发布于 广东
我是真的读不懂政府公文,前面一堆话,读的我一愣一愣,只有吐槽:说了个屁。
只有静下脑子,仔细思考这说的是什么。文采是真的好,但内容……思考完的总结:说了个屁。
幸亏我当年没有在体制内工作,不然每天要写这玩意,解读这玩意,死的心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