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说了“当下周或下下周,美光/闪迪/海力士/英特尔等硅基股票见顶开始回撤时,碳基股票以及指数会跌得很惨”。 今天是下周二,有可能开始了。指数应该乖一点。
发布于 黑龙江
上周六说了“当下周或下下周,美光/闪迪/海力士/英特尔等硅基股票见顶开始回撤时,碳基股票以及指数会跌得很惨”。 今天是下周二,有可能开始了。指数应该乖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