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国企之后,外面有没有下雨?看完评论区的几百条讨论,感觉大家的生活各有各的不易,也各有各的精彩。这期留言板有点古早味,有那种网友之间相互鼓励和安慰的温暖。
其实不管何种生活方式,每个人都是试图过好自己人生的人。希望我们能陪伴大家继续在人生的道路上一直温暖踏实地走下去。❤️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