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全名是一件很微妙的事# 我觉得叫全名倒还好,比如在家我叫我媳妇和我媳妇叫我,都是叫全名,而在社会层面上,很多情况是彼此根本不知道对方的全名,仅仅是知道个称呼,你们有同感吗………[允悲] http://t.cn/R34ZtK1
发布于 北京
#叫全名是一件很微妙的事# 我觉得叫全名倒还好,比如在家我叫我媳妇和我媳妇叫我,都是叫全名,而在社会层面上,很多情况是彼此根本不知道对方的全名,仅仅是知道个称呼,你们有同感吗………[允悲] http://t.cn/R34ZtK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