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创新药,和你们手中的港股创新药不太一样。我的创新药连涨了2天,港股创新药差点连跌2天。
大A欠医药一波15个点的行情,不多,15个点足矣。反正,美股医药是涨的,而且最近一段时间涨不少,A股医药掂量着办[嘻嘻][嘻嘻][嘻嘻]
发布于 辽宁
我买的创新药,和你们手中的港股创新药不太一样。我的创新药连涨了2天,港股创新药差点连跌2天。
大A欠医药一波15个点的行情,不多,15个点足矣。反正,美股医药是涨的,而且最近一段时间涨不少,A股医药掂量着办[嘻嘻][嘻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