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福豆-
26-06-23 22:46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沈阳Day2|

吃完饭散步 正阳街夜景绝美!
这边是这几天见过最繁华的地方了
路过中街想起还有好多吃的没打卡 明天安排~

中午小憩 自制了冰美式 配我的驴打滚
糯唧唧的外皮 红豆和山楂的闲聊 裹了黄豆粉
这玩意儿也太顶饱了[哈哈]早市买的水果解解腻

#沈阳美食##微博跨域计划##微博兴趣创作计划##带着微博去旅行##echo旅行纪# http://t.cn/z8AHgIY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