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好体重管理的第一步,并不是少吃多动[拜拜]
在这件事之前,必须做好一件事:养成低食欲状态。
正餐吃饱吃撑都行,正餐外就是一口不吃,没有任何借口理由[拜拜]
拒绝一切刺激食欲的重口味食物,不管甜的咸的辣的酸的,告诉自己身体不需要这些,不吃,没有任何其他理由[拜拜]
把满足贪念与情绪问题完全剥离,不是馋了不吃就人生不快乐了,也不是馋了不吃天就塌了 你是世界上最可怜的人了,馋不死的,没有任何借口理由[拜拜]
做不到嘛就别减了,肯定反弹[拜拜]
至于非要杠一嘴吃零食没问题的,人不要对自己太严格,那是你现在的状态是可控的,站着说话不腰疼。
食欲经常失控的人,你拿脚趾头猜猜,是正餐吃失控的,还是零食吃失控的[拜拜]
减肥,就是先找到失控的根源。
胖,不是戒说谎,而是戒挖空心思找借口。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