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下午,我因为秀了半导体盈利,被人喷完了!说我高位唱多,误导网友。我下午14点多,快收盘的时候,我头脑发热,大脑中出现了一种幻觉,能不能是我错了,能不能是半导体真的到顶点了!我在最后收盘时刻,慌慌张张把把半导体卖了,卖完就后悔了,但是说时迟,那时快!A股一下子收盘了,啥也买不了了!
于是慌慌张张到港股捡了一个看起来已经跌无可跌的消费股,结果今天一下子它来了一个大暴跌,这一个月的涨幅全亏没了!白完了!高科技,再见了,我永远和你挥手告别了!这次我真的错了!我不应该在网上聊股票的!
再见了,这次,真的再见了👋
我被人搞心态了!我输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