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63
月a 投一下最近同事带高柱去吃的湖南筒骨鱼粉,虽然有点丑但是真的好好吃。汤是骨头汤熬的,粉是细细的那种,高柱能吃辣所以加了辣更好吃(辣椒姜蒜吃的时候会挑出来)加了煎蛋吸饱汤汁更是美味。鲫鱼粉也很好吃,是有一整条的鲫鱼,不过每天限量。唯一不太好的就是在城中村里面要走一段,饭点可能要等而且没有空调。
#我在微博当bot#
发布于 广东
31863
月a 投一下最近同事带高柱去吃的湖南筒骨鱼粉,虽然有点丑但是真的好好吃。汤是骨头汤熬的,粉是细细的那种,高柱能吃辣所以加了辣更好吃(辣椒姜蒜吃的时候会挑出来)加了煎蛋吸饱汤汁更是美味。鲫鱼粉也很好吃,是有一整条的鲫鱼,不过每天限量。唯一不太好的就是在城中村里面要走一段,饭点可能要等而且没有空调。
#我在微博当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