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么个形态,最好的就是踩破年线直接回3800重新拉。
324这一波走了三个月,芯片嘎了所有板块的钱,还不如大家一起吐回去,反正大部分票都腰斩了,最多也就是腰斩之后再吐个20%,回撤70%,这是大盘2200点的时候底部票都没有过的行情。
就这个行情不要指望散户掏钱补仓,散户宁愿你退市都不可能把钱拿出来补。
大家一起回年线下方慢慢撕扯,谁也别想出货。
现在有t的就天天t,没t的别开新仓,等他们困兽斗,到了底再抄,现在还在探底,早着呢。
再说一遍,不要开新仓,不要抄底,让大盘踩年线3934,踩了再考虑别的。
大盘7.1-7.10包还有更底,消息面上世界杯进淘汰赛,实际上叠加一大堆东西,让他们搞。
上次3.13提示你们3.19附近还有底,记得不,实际上3.24的底。
回看我3.13唯一推荐的手机电脑内存卡[泪]我自己怎么就当时没去买点存储股票呢,太搞笑了[泪][泪][泪]
每次大逃杀的时候都为你们操碎了心[淡淡的][淡淡的]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