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子说我大亏。
劳资要笑麻!
9.46价格接近昨天最低点。
目前7.5层两只硅3层、一只机器人1层、一只电力1层、一只有色1层还有一只可不能说板块1.5层一说都知道了就不好了。
周一硅业就会减仓了。哈哈笑死了…爽死了。
发布于 湖南
喷子说我大亏。
劳资要笑麻!
9.46价格接近昨天最低点。
目前7.5层两只硅3层、一只机器人1层、一只电力1层、一只有色1层还有一只可不能说板块1.5层一说都知道了就不好了。
周一硅业就会减仓了。哈哈笑死了…爽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