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还有人说我是高能量,每天活力满满
其实那只是偶尔,大多数时候,我都是无精打采,有气无力,垂头丧气,萎靡不振,一整个就是蔫蔫儿的
比如昨晚上一点多睡的,7点多醒的,磨叽到9点才起来,简单吃了点东西,啥也不想干,一会就又觉得困了
困了就睡吧,结果躺了好半天,还真睡着了
也好,能睡着的时候就睡会,总比睡不着干耗着透支身体强吧
有时候又觉得一天啥也没干挺虚度光阴的,但是又自我安慰,本就是普通人平凡日子,哪有那么多有意义的事,最大的意义就是吃饱喝好睡好,身体好。。。你说呢
#小律师碎碎念#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