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波一上午的33师傅终于吃上饭啦~图一的生炖和图三的牛筋骨真的好好吃[可怜][可怜][可怜]就是生炖要提前两天预定,感觉来南京可以推荐[可怜]吃美了,我爱蛋炒饭,吃了三碗蛋炒饭美死我了 http://t.cn/RJyXUah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