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和我爸聊天,聊到我小时候“好带”的一面。两岁的时候生病,喝药太苦,用勺子喂药太费劲。大人们劝说一口喝完就不会苦了。于是我一把拿过汤药杯子,自己仰脖干了。
大人们都说,这孩子长大了是个厉害角色,对自己都这么狠。
我记忆里喝中药都是如此,仰起脖子一口干。甚至现在尝试一口一口品味。也不知道这性子是从哪来的。
发布于 广东
前阵子和我爸聊天,聊到我小时候“好带”的一面。两岁的时候生病,喝药太苦,用勺子喂药太费劲。大人们劝说一口喝完就不会苦了。于是我一把拿过汤药杯子,自己仰脖干了。
大人们都说,这孩子长大了是个厉害角色,对自己都这么狠。
我记忆里喝中药都是如此,仰起脖子一口干。甚至现在尝试一口一口品味。也不知道这性子是从哪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