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复盘AG为何被RW零封】
🌳暖阳:直接快速复盘,这前面还有优势呢,先是第一波,我玩梦奇我就不可能,我觉得不可能这么舒服,这个线也能单吃了,对面三个人在下,梦奇这个线能单吃的,你看马超已经四级了,梦奇三级,上路那个河狸马上打完了,这个时候,这个时候rw三个人,你正常马超肯定跑中路去捅梦奇去了,而且要抢线啊,这梦奇怎么可能单吃这波线,王昭君打完河蟹就传送了,这个时候正好打完回去坐传送,这个马超藏个视野,梦奇出来清线,这个时候一个带红的马超从左边出来,梦奇没四级跑都跑不了,一个红buff,如果有惩戒的话,减速王昭君随便冻上,然后梦奇就死在中路了,这是第一波在这里是最没意义的,因为曹操被卡线了,所以在这里帮他,然后这一波站这么大优势吗?后期都没打出来,我是真没理解。
🌳这波都起飞了呀,这边没中的人是不是该早点去采个血包呢?对面死两个人这野区机会进吗?这还有惩戒的,为什么不进这个蓝呢?这为啥不进这个蓝呢?这梦奇都没大招没惩戒的,武则天也没大,你王昭君跟那个张良没状态都没事,蒙恬又没过来,这蓝肯定随便进啊,这蓝没进吗,曹操在跟你蒙恬视野,怕队友那边不确定,蓝肯定随便进啊,哦,有可能是为了4分钟龙团吧,但4分钟龙团最后的结果也是没要啊,为啥不进个蓝呢,那传过来还没啥用,龙一样给了嘛
🌳然后就是我觉得这波,这一波整场最大的转折点,为什么,这波蒙恬开大拆塔,曹操在这恶心对面,对面五个人推塔,为啥后面不回来找他们打架,蒙恬没有大招的呀,蒙恬没有大招,然后张良王昭君就是没闪的,c位都没闪,武则天应该有闪吧,但是蒙恬没有大招啊,感觉这波中左位置也蹲得很好,这曹操还有个恶心对面我觉得大招不用开啊,清这个线不用大招,就粘着他对面,中左这个位置,这个时候直接在这个位置卡住,我知道了,应该是王昭君张良那个没闪,怕梦奇直接撞,怕接combo,所以不敢打,但我觉得这波打没问题的,就一起早点一起来,两个人一起来,然后就让张良王昭君被开,这不马超跟曹操不随便收割吗,这个时候是肥得流油的马超快11级了,对面最高的才八级兄弟,这都快11级了,真的这波只要打,马超绝对收割,让张良王昭君直接卖一下,直接自己上去摁个人接combo,把伤害打出来,然后他们就可以被接combo接死,甚至还骗了一手对面武则天大招梦奇的大招,然后这把就赢了,没毛病
#ag被rw零封##kpl历史上人头数最少的一局##ag对战rw#
小破站 嘎子喝过百事可乐吗 http://t.cn/AXSRrdtx
发布于 山东
